close

1.jpg

2.jpg

受邀請來實測Cashmallow APP的全新推出的匯款之前, 早已在居韓港入的群組內聽閒過[Cashmallow]這APP的便利度很高!!

今次實測後發現, 除了之前為韓國遊客而設的便利店即取韓幣兌換之外, 近月新增了居韓匯款功能, 從香港銀行轉帳到個人Cashmallow戶口, 經過Cashmallow認證後, 馬上換成韓幣匯到我的韓國戶口!!
極度方便我這些沒事不想外出的宅女!! 

而且進行匯款/兌換前, APP上會清楚列明即時更新的匯率與最終所收到的韓幣款項, 方便實時查看, 把握高匯率時機匯款!

另外, 完成匯款/兌換/會申認證一般需時15分鐘左右, 非常快捷! 在朝9晚6以外的非辦工時間, 或需要較長的認證時間, 不過如有急事, 可在申請後利用Kakao talk/官網/FB/IG聯絡客服。友善的客服職員會盡快查核並處理申請。

 

Cashmallow APP 實測評價, 總括而言:
~優點~

3.jpg


1) 簡便快捷! 居韓人士APP一按馬上匯入韓國戶口, 遊客則可隨時隨地到附近的便利店/ATM取錢! 不用每次往明洞跑
2) 手續費較低! 像我之前通過韓國銀行ATM直接插入香港銀戶卡提款, 手續費由HKD20~HKD30(TWD70~107)不等。利用Cashmallow僅付HKD10(TWD35)手續費即可~
3) 金額透明度高&匯率即時更新! 匯款所需要的香港金額、將接受的韓國金額、手續費全部清楚列明, 絕無額外收費! 匯率即時更新平時亦可作匯率計算器之用!
4) 匯率不差! 當然, 和明洞大使館、一品香相比當然會差1~2won左右, 可是不是每一次想兌錢時也有時間「經過」明洞, 所以相對於去其他地區兌換店或銀行ATM, 匯款是可接受的!

 

4.jpg

5) 匯款額上限可達550萬won!  每天最多可以匯款約HKD36,800(TWD130,000), 雖然金額上限沒有算得上非常高, 但對於旅客或是韓國留學生而言, 一次性將近HKD4萬的額度應該十分夠用, 而且還是只需要HKD10(TWD35)的手續費而已耶!
6)安心安全! Cashmellow公司是取得香港海關金錢服務經營者牌照的正規公司, 用家可以安心放心使用。這也是為何用家使用前需要提供不少個人資料進行身份認證!! (你怕公司亂用你個人資料, 人家也怕你用APP做不法之事呢!)
7) 客服CS回覆處理迅速! 個人證明過程中, 即使晚上時段聯絡職員也友善且迅速地解答與解決問題(本人也很抱歉晚上聯絡啦~)。萬一人在異地急需即時處理匯款問題, Cashmellow客服秒回的速度的確令人放心!

~不便~
1) 韓國地址只接受中/英文證明文件!
接受韓國地址作為個人認證,但礙於是香港地區提供金錢服務, 故只接受香港法律上認可的中文或英文地址。這部分比起「缺點」, 更接近無法改變的「不便」而已。居韓人士自然知道, 即使是外國人, 日常接收的銀行/政府/水電媒/電話等能夠成為住址證明的文件, 基本只提供韓文。當然特別要求的話應該也可以提供英文版本。反正像本身我希望利用韓國地址進行認證, 在文件不符合要求被退回後, 只好乖乖地用香港文件再申請認證。

--------------------------------------------------------------------------------------------------------

現在就提供手把手教學!

帳戶申請就是基本步驟

1. 點選APP「加入會員」

2. 選擇使用的貨幣

3. 閱讀條款後按下同意

4. 申請Email驗證** 如收件箱沒有接收到驗證Email, 建議查看一下SPAM

5. 填寫Email上的驗證碼

6. 設定密碼及輸入生日和電話號碼。
*密碼需包含英文、數字、符號


完成會員申請後需要通過「個人認證」以及「銀行認證」方可以開始使用服務

b11.jpg
1. 選擇您的身分。

2. 拍攝身份證照片。
* 需要直接拍攝身份證,不能上傳照片或拍攝副本。

3. 填寫地址資訊。

4. 上傳6個月內發出的地址證明。
*可作為住址證明文件種類參見下方注意事項

b12.jpg

5. 進行「銀行帳戶認證」(香港)

6. 輸入會員本人的香港銀行名稱、帳戶號碼及戶口持有人姓名。

7. 上傳銀行發行的存摺、提款卡或(電子)月結單。
*需要清晰顯示您的姓名及銀行帳戶號碼
**證明照片不可裁剪及塗改

8. 等候約15分鐘, 即完成帳戶認證!!!!

 


注意事項
1) 「個人認證」接受港台韓地址, 但僅接受中英證明文件

2) 「個人認證」可作為住址證明文件種類如下:
"1. 最近六個月內發出的水/電/煤/中央石油氣收費單 (包括電子通知書)
2. 最近六個月內發出的固網電話/流動電話/收費電視/互聯網收費單 (包括電子通知書)
3. 最近六個月內發出的政府部門或司法機構(法庭)文件 (包括電子文件)
4. 最近六個月內由銀行/持牌法團或保險公司發出之月結單 (包括電子月結單)
5. 由香港的護養院、安老院或殘疾人士護理院發出並可證明閣下的居所的信件
6. 本地大學或可頒授學位的高等教育院校發出的文件或收費單
7. 由稅務局加蓋釐印的有效租約(遞交申請當日必須在租約有效期內)
8. 由合適領事館蓋章的現有有效香港家庭傭工僱傭合約及有效期內的簽證副本
9. 由律師發出的認購樓宇確定書或確認業權的法律文件
10. (非香港居民) 於有效期內由政府發出及附有閣下相片及目前居住地址的駕駛執照或國民身分證
但, *不接受以郵政信箱地址, 以及貼紙或手寫地址內容作為住宅地址證明。

3) 「個人認證」地址及「銀行認證」帳戶認證時, 證明照片不可裁剪及塗改。
我明白大部分人不想公開銀行帳單餘額的內容, 可是照片上如有任何裁剪與塗改, 也無法通過認證的!

--------------------------------------------------------------------------------------------------------

~全新匯款功能~
資金流: 香港個人銀行帳戶→香港Cashmallow帳戶→韓國個人銀行帳戶

1. 以個人帳戶登入
*APP版面語言會因應手機系統改變。

b1.jpg

 

 

 

2. 在首頁選擇上方的「海外匯款송금하기」

3. 輸入希望匯款金額,APP會自動計算實際扣款港幣、將到帳韓幣及手續費

b2.jpg

4. 填寫收款的韓國收款人銀行資料(收款人英文姓名、銀行及戶口號碼)

5. 填寫收款人個人資料(韓國住址、出生日期及電話)

6. 選擇匯款目的及資金來源。

b3.jpg

7. 選擇Cashmallow的銀行

8. 確認後頁面會出現需要轉帳的港幣金額、香港Cashmallow帳戶資料、韓國收款帳戶資料。

b4.jpg

9.  通過Online Banking匯款到香港Cashmallow帳戶。

10. 一小時內上傳匯款收據。

11. 系統通過後, 會發送SMS短訊到韓國手機, 請按短訊中 [kyc paydate net] 的URL網址
*注意: 下方會註明是由香港Cashmallow HK發出的短訊, 並提供韓國當地CS客服的聯絡方式 [01051445439]
如發現可疑, 千萬別按下URL網址, 並先向Cashmallow 客服進行查詢。

b5.jpg

12. 在[kyc paydate net] 的URL網址內, 上傅外國人登錄證/韓國身份證(僅韓國國籍)/韓國駕駛執照(僅韓國國籍)

13. 完成KYC個人資料登錄後, 系統即時自動將韓幣匯入早前所填寫的韓國收款帳 戶, 並向閣下手機及email發送確認通知。

14. APP內亦會顯示為「完成匯款송금 완료」

--------------------------------------------------------------------------------------------------------

~韓幣兌換就近ATM提款~
資金流: 香港個人銀行帳戶→香港Cashmallow帳戶→最近ATM取款

1. 以個人帳戶登入
*APP版面語言會因應手機系統改變。

b6.jpg

2. 在首頁選擇下方的「外幣兌換환전하기」

#重覆~全新匯款功能~之步驟3步驟10#

b7.jpg

11. 系統通過後, APP首頁面下方「我的錢包  내 지갑」會出現韓幣金額
*由於韓國便利店ATM每次最高提款額為30萬won,如所申請金額超過30萬won時,
系統將以30萬won以下為單位區分成多次款項,則需要分開多次提款。
例如: 申請金額為38萬won時,系統提款次數共2次: 30萬won與8萬won。

12. 按金額下端右方的「提取인출」

13. 選擇最方便提款的ATM
*記得開啟手機GPS

b8.jpg

14. 請在該ATM的畫面左上角確定是否有以下四種系統之一

~以下為Hyosung TNS효성티앤에스提款步驟~
*其他系統詳細的提款步驟亦已於APP上提供


15. 按下ATM畫面的[ 모바일/포이트 출금 (手機/積分提款)]

b9.jpg

16. 選擇COATM

17. 選擇 [앱 출금(APP提款)]

18. 輸入出生年月日8位數字

19. 輸入Cashmallow APP上所提供的提款號碼8位數字

b10.jpg

20. 確認提款金額(以下為30萬won), 即可取得款項!

21. 完成提款後, APP首頁面「我的錢包  내 지갑」的30萬won則隨之消失

 

利用Cashmallow APP匯款真的100%方便又安心!!!
強烈推薦經常進行匯款的在韓港台版友使用!!
Cashmallow 官方FB(按我)
Cashmallow 官方痞客邦(按我)

 

如有問題,可以到 IG/MISSSSCIN / FB/missssCIN (按我)發問或是留言唷!
也如兩天未見回覆可到 IG/CINLAMMM (按我) 告訴我~

MEWE/ MISSSSCIN(按我)

 

arrow
arrow

    Miss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