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8-00  

 

從四月起來首爾旅遊的朋友有福了!!由四月一號起,全國共有20間郵局可以用自己的相片免費打印成自製明信片!!已向職員查詢,活動由2015年4月1日起至2015年完結(他說應該是這樣的!)可是那20間郵局只在首爾仁川及京畿地區。

今次我到了明洞中央郵政局。這部打印機是在樓下B1樓,下電梯右轉窗邊就是。韓國郵局辦公時間:早上九時到下午六時。周六日不辦公的!

20間郵局包括,
首爾區:
首爾中央郵局(明洞),光化門郵局,冠岳郵局,汝矣島郵局,江南郵局,松坡郵局,陽川郵局,江西郵局,瑞草郵局,銅雀郵局
京仁區:
仁川郵局,議政府郵局,東水原郵局,軍浦郵局,安陽郵局,城南市盆唐郵局,富川郵局,高陽一山郵局,南楊州郵局,以及九里市郵局

在網上有看到其他人說每人每日只限4張,可是我到中央郵局製作時沒有職員在旁監督或協助,所以應該也沒有太大限制。只不過,為了其他使用者著想,自制一下吧!

親身示範開始~

1) 首先手機要下載程式podosee 及 QR scanner。
0008-01 0008-02   

2) 那部打印機長這樣。螢幕上最右手邊就是製作明信片。其他是一般打印相片等等。不諳韓文的朋友,有英語中文日文等語言選擇的啦!不用擔心不會用!

0008-03 0008-04  

 

3) 進入製作明信片後,會出現左右兩個按鍵。左邊是傳送個人相片,右邊是即時拍攝。

0008-05  

 

4) 選左邊,畫面就會顯示出QR code 。

0008-06  

 

5) scan了QR code後,會彈出視窗表示手機將連接打印機。

0008-07  

 

6) 到了photo printing service頁面。可是!我遇上一個問題就是choose file沒有反應。這時,請到右上角選擇以網頁形式開啟。

0008-08  

 

 

7) 選擇相片。

0008-09.jpg  

 

8) 如成功傳送相片,手機會顯示"Transfer succeeded"。

0008-10.jpg  

 

9) 然後打印機會顯示你選擇的相片。

0008-11.jpg  

 

10) 右手邊可以選擇明信片大小,顯示張數及列印張數。7.5×10cm就好,10×15cm太大了!!!

11) 然後按列印。

 

0008-12.jpg  

 

12) 畫面會出現請等待30秒。

0008-13.jpg  

 

13) 完成~~~♡ (轉圈撒花~~)

0008-14.jpg  

 

如有問題,可以到 FB/missssCIN (按我)發問或是留言唷!
也請多多關注 IG/MISSSSCIN (按我)

 

 

arrow
arrow

    Miss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