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grands-18.jpg

釜山相信是很多韓遊旅客都到過的地方,而今次要介紹的是去年2017年8月才對外開放,在韓國人心中的人氣新熱點青沙浦中SNS上別具人氣的咖啡廳 - ROOFT

想要到青沙浦可在海雲台海水浴場附近乘坐村巴 - 海雲台區2號,終點站就是青沙浦燈塔附近。在下車處走到青沙浦展望台在地圖想來好遠,但實情只需要步行9分鐘。

在下車處走到展望台的沿途除了很多海鮮食堂外,還會見到不太顯眼的咖啡廳 ROOFTOP !!

▼CAFE ROOFTOP只佔樓上4/F及天台,下層是食店及ART GALLERY

photo of grands-17.jpg

photo of grands-16.jpg

▼咖啡廳由這對可愛的夫婦主理

photo of grands-10.jpg

咖啡店一進去右邊就是很多韓國女生打卡的陽台, MISSSS CIN到達那天剛好陰天, 拍出來的相片不是最好看, 可是光這樣看出去海景已經夠美。

 

 

photo of grands-7.jpg

photo of grands-14.jpg

室內以植物作主題(?)軟綿綿水沙化上還抱枕,大家都在這裡待上大半天呢。

photo of grands-15.jpg

到重點天台 !!!!!!

有一道粉粉的牆壁拍照外,位置設計很也貼心,大部分均是向海座位。

KakaoTalk_20180312_161932338.jpg

KakaoTalk_Moim_6ZTP6mve0NTPzNFgUCvj6OB17GmUgh.jpg

沒有對直向海的座位便設計成沙化床,如覺得冷樓梯間還可自取毛氈,結果朋友H在梳化上真的睡上2小時了。

photo of grands.jpg

photo of grands-6.jpg

 

 

▼以下是MENU

photo of grands-11.jpg

photo of grands-12.jpg

photo of grands-13.jpg

 

我點了一杯熱的REAL CREAM CHOCO LATTE, 朋友H因為生病所以點了檸檬茶,個人極推薦那杯REAL CREAM CHOCO LATTE,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喝 !!!!!!!!!!!!!!!!!!!!!!!!!!!!!!!!!!!!!

photo of grands-8.jpg

photo of grands-5.jpg

photo of grands-9.jpg

 

天台左方可以看到遠遠的展望台 !! 那展望台是免費進場的SKY WALK。另外旁邊就是廢置鐵路,是很好的拍攝景點唷 !

1.jpg

photo of grands-22.jpg

▼和其他SKYWALK一樣,高處直視大海把MISSSS CIN嚇得半死了....

photo of grands-21.jpg

展望台的望遠鏡把海上的養殖場看得清清楚

photo of grands-20.jpg

▼要聽我坦白說嗎? 廢置鐵路拍攝的話, 我還是比較推薦首爾九老區的航洞鐵路(항동철길)

photo of grands-23.jpg

▼這就是下車處看到的紅白燈塔了~

photo of grands-18.jpg

photo of grands-19.jpg

 

交通::::
在釜山2號線 海雲台站 1號出口出,在第一個大街口右轉,看到KT電訊公司海雲台子公司旁的 해운대전화국 海雲台電話局站後,乘坐村巴 - 海雲台區2號到終站即可。

map.jpg

map2.jpg

해운대구2.jpg

下次再有機會去話希望可以遇到好天氣吧~

如有問題,可以到 FB/missssCIN (按我)發問或是留言唷!
也請多多關注 IG/MISSSSCIN (按我)

 

 

arrow
arrow

    Miss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