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인천공항T2 (2).jpg

仁川機場第二客運大樓T2早前1月18日正式啟用, MISSSS CIN當日就已經出發至機場看個究竟, 新大樓以樹林作為主題, 所以周處都看到以樹或藤作為建築設計。而設施方面除了在第一客運大樓T1也常見的基本服務例如兌款、ATM、食店和退稅外,交通等同樣多樣化和完善了 ! 馬上帶大家去看看 !!

인천공항T2 (46).jpg

인천공항T2 (33).jpg

 

首先, 記住T2暫時只有大韓航空、達美航空法國航空及荷蘭皇家航空登機櫃檯, 千萬別去錯地方。
記住T2暫時只有大韓航空、達美航空法國航空及荷蘭皇家航空登機櫃檯, 千萬別去錯地方。
記住T2暫時只有大韓航空、達美航空法國航空及荷蘭皇家航空登機櫃檯, 千萬別去錯地方。(重要的事講三次是必需的~)

인천공항T2 (3).jpg



交通篇
- 地鐵/KTX :: 多900韓圜便來到的T2

인천공항T2 (1).jpg

인천공항T2 (49).jpg

 

機場路線的終點站由仁川機場第一客運大樓延伸至仁川機場第二客運大樓。要去T1的人記得要下車唷 !!! 萬一下錯了車後還出閘了, 其實比起坐機場內免費循環巴士, 我建議花900韓圜坐回你需要去的客運大樓。因為(1)人龍很長。雖然有可能只因為剛啟用所以才會那麼多人使用,但人數之多是可以確定無法在第一班次上車T_T 。(2)比較巴士, 地鐵需時快數倍。免費循環巴士由T1<->T2需要20分鐘, 但地鐵只需要6分鐘, 時間趕急的話, 記得別呆等免費循環巴士唷 !!
然而, 人家可以透過免費循環巴士的20分鐘仔細觀看新大樓的外觀設計。

 



- 巴士 :: 由T2直接出發全國通行
和T1一樣,T2也有巴士可以直接到全國各地區, 由京畿道到全羅慶尚也有班次唷 !! 首爾地區內, 以很多酒店作為停車點, 不怕找不到車站。 如果 到大邱的旅客覺得巴士需時太久, 可以選擇內陸機飛到大邱唷。 現在改善了由國際線轉到內陸線時出入境2次的不便。 車票款項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另外, 除了當日車票, 亦可以預定其他日子需要的車票。

인천공항T2 (9).jpg

▲在B1 KTX/地鐵出閘處不遠設有自助巴士售票機以及巴士售票所

인천공항T2 (10).jpg

인천공항T2 (25).jpg

인천공항T2 (26).jpg

▲由首爾到仁川/京畿、江原道、忠清南北、全羅南北及慶尚南北也到達

인천공항T2 (27).jpg

▲車站以酒店及名勝為主, 方便旅客尋找適合的車站

인천공항T2 (28).jpg

인천공항T2 (29).jpg

▲選擇車站及出發時間, 再付款即可。




- 的士 :: 按地區細分的候車處
由會多語的國際的士到不同地區目的地之地區的士再到優秀的士, 甚至Call Van也好, 亦可以在T2找到 !! 為免外國旅客遇上無良司機, 到達目的地大約所需的車資都在候車處的牌子上列明, 方便參考。

인천공항T2 (21).jpg

인천공항T2 (14).jpg

▲1C=國際的士(司機會外語, 因此收費比較高); 3C=永宗都(機場附近)的士 ; 3D = 仁川的士 ; 4D = 京畿的士 ;
5C = 首爾的士 ; 5D = 模範/大型的士 (即是平日在街頭見到的黑色的士, 收費比較高 ) ; 6D = Call Van

인천공항T2 (15).jpg

▲由T2到各主要地區的預計費用, 如果比以上的預計費用超出太多, 記得要詢問司機。如果語言不通, 可以馬上致電韓國觀光公社服務24小時熱線1330, 可為你提供旅遊翻譯服務。

인천공항T2 (17).jpg

▲另外, 亦列明通過各大橋的費用由乘客承擔。而晚間的士的收費會比白天貴一點的唷 !!

인천공항T2 (18).jpg

▲Call Van可致電 032-743-0828預約

인천공항T2 (19).jpg

▲同樣, Call Van的預計收費亦有標示

인천공항T2 (20).jpg

▲Call Van亦可預約整日或半日接送服務

 


- 機場內免費循環巴士 :: 別傻傻的走錯了
在T2入境後, 如果想坐免費循環巴士到仁川機場第一客運大樓別傻傻走錯唷 !! 到T1的免費循環巴士在出境大堂3/F的5號門。而入境大堂2/F也有免費循環巴士, 但那輛巴士是去長期停車場的 !! 千萬別上錯車唷 !!!!

인천공항T2 (22).jpg

▲在T2 2/F的免費接駁巴士是去長期停車場 Long Term Parkingh的呀 !!

인천공항T2 (23).jpg

▲別去錯!!!別去錯!!!別去錯!!!

인천공항T2 (24).jpg

▲由T2 ->T1的免費接駁巴士請先上3/F 出境大堂

인천공항T2 (11).jpg

▲5號門出去就是巴士站了

인천공항T2 (4).jpg

인천공항T2 (7).jpg

*********************************************************************************************************

인천공항T2 (13).jpg

▲T1->T2的巴士則在 T1 出境大堂的8號出口

인천공항T2 (5).jpg

인천공항T2 (6).jpg



- 酒店接駁巴士 :: 就在PARADISE CITY
若果是預約的酒店是PARADISE CITY的話, 可以在3/F找到酒店的免費接駁巴士唷 !!路線由T2-T1->再到PARADISE CITY。

인천공항T2 (30).jpg

인천공항T2 (51).jpg

 

設施篇
- 膠囊酒店 :: 沒有了汗蒸幕卻在來了一顆安睡的膠囊
原來T1最底層有一家很多人都入住過的汗蒸幕SPA ON AIR, 可是在去年閉館後, 換來了與T1連接、乘搭KTX/地鐵交通大樓1/F的Darakhyu膠囊酒店。而隨著T2正式啟用, T1的Darakhyu膠囊酒店亦會移遷至T2。膠囊酒店除了Single Bed及Double Bed房間外, 亦提供純粹Shower服務。雖然T1有免費洗澡設備, 但由於只限禁區旅客以及營業時間由7am-10pm, 所以凌晨機的旅客別傻傻的去T1找SHOWER ROOM唷 !
- 網站https://www.walkerhill.com/capsulehotel/ (韓英)
- 洽詢電話: +82-32-743-5000 (韓英)
- 預約E-mail: capsulehotel@sk.com (韓英) 或到網頁直接預約
**官網尚未更新T2膠囊酒店地點,請查看以下

인천공항T2 (47).jpg

▲由藍色KTX/地鐵出閘口 B1層, 直行轉左經過洗衣店就會見到酒店。

****T2 Darakhyu膠囊酒店價格如下

房類型

日間價格(3小時)

夜間價格(12小時)

Single (可使用公用浴室)

23,100 韓圜

56,000韓圜

Double (HUB) (可使用公用浴室)

28,000 韓圜

60,000 韓圜

Double (可使用公用浴室)

31,500 韓圜

70,000 韓圜

Double & Shower

36,000 韓圜

77,000 韓圜

Shower Only

8,000 韓圜 (24小時提供服務)

 

 

인천공항T2 (31).jpg

인천공항T2 (32).jpg

capsule hotel3.jpg

capsule hotel1.jpg

capsule hotel2.jpg

capsule hotel.jpg

▲酒店官網發公告說T1的酒店已移到T2, 但英文版LOCATION上未有更新T2資訊

double bed(hud).jpg

Double (HUB) (可使用公用浴室)

 

-修繕‧洗衣店 ::
在膠囊酒店旁發現了修繕‧洗衣店,服務的確貼心,只是如果急著上飛機又明知道物品需要修繕的部份損毀嚴重或是想要清洗的是大衣之類,建議歸國或是到市區再找尋修繕‧洗衣店更好。

인천공항T2 (34).jpg

以下是修繕店的價格翻譯。

1) 皮鞋抛光

一般皮鞋 – 5,000韓圜

短靴 – 7,000韓圜

長靴 – 10,000韓圜

會員制(10) – 30,000韓圜

2) 洗滌皮鞋+染色

一般皮鞋、短靴、長靴 – 50,000韓圜

3) 上皮鞋蠟

20,000韓圜

4) 皮鞋改良

商談後確定

5) 皮鞋換鞋後跟

換鞋後跟() – 25,000韓圜

換鞋後跟() – 15,000韓圜

補助鞋跟() – 15,000 韓圜

補助鞋跟() - 4,000韓圜

換鞋底(男、女) – 50,000韓圜

6)手提袋

更換內裡 – 30,000韓圜

更換部分零件 – 40,000韓圜

洗滌+染色 – 50,000韓圜

7) 行李或手袋開鎖/開拉鍊

20,000韓圜 ; 30,000韓圜

8) 打造鑰匙

10,000 韓圜

第二客運大樓 洗衣店 洽詢電話: +82-32-743-1532

 

- HANJIN EXPRESS :: 留下衣服輕輕的走 (至2月之活動)
這家是在T2 3/F的包裝及快遞公司, 輕型至外套、羽絨, 重型至家具、單車都幫你快遞到韓國國內任何地方。另外亦有為喜歡高爾夫球的韓國人提供了高爾夫球快遞服務。我相信在韓會打高爾夫球, 或是會使用到這服務外國人應該不多, 因此只附上原圖, 不作翻譯。
但 !! HANJIN EXPRESS在冬季推出了以下這項期間活動。如果去熱帶國家旅遊時, 韓國寒冬才穿的羽絨當然不想要帶著走, 這活動就是免費將大衣外套保管,到你回韓國時再取回,適合在韓國留學/工作/ 打工度假, 想要在這時間去其他國家玩一下再回韓國的就可以用上這個服務, 一般旅客不適用。

인천공항T2 (35).jpg

인천공항T2 (36).jpg

airport.jpg

인천공항T2 (37).jpg
活動日期: 由2017年12月1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

- 營業時間: 24小時
- 對象乘客: 由仁川出發乘坐大韓航空國際線的乘客 (航班編號為KE的乘客)
- 使用方法: 到1/F自動扶梯旁的HANJIN EXPRESS店出示機票, 就可保管外套
*可利用3/F D及E區域中間的自動扶梯或是升降機會更快到達
*如果由釜山/大邱利用內航機轉乘之乘客, 因為現在無需於仁川辦理第二次出入境手續, 所以在委託保管前先留意
- 費用: 5日4夜, 1 張機票可委託保管外套一件
*在第5日以後, 個別收費為每日2,500韓圜

 

 

 

- 醫院 ::
人在異地有可能會水土不服, 萬一在出入境時遇上身體不適的, 可以到T2 B1/F的仁荷大醫院機場醫療中心就診, 這裡是機場內唯一的醫院, 提供從牙科到內科、物理治療科等治療服務。此外,如果在離韓以後還需要繼續訪醫就診的話,還能為旅客出具國際上通用的醫學診斷書。不僅如此,在仁荷大醫院機場醫療中心旁便設有藥局(其實機場內各處也有, 不用擔心找不到唷),以備旅客不時之需。

인천공항T2 (38).jpg

인천공항T2 (39).jpg


平日的診療時間:0830-1730
急診室全年24小時無休。

仁荷大醫院機場醫療中心 第二客運大樓 T2 +82-32-743-7080

*同時附上 仁荷大醫院機場醫療中心 第一客運大樓 T1 +82-32-743-3119

如果在T2內找不到店舖位置, 除了可以在電子介紹板上搜尋外, 萬一遇上智能機械人, 也可以向機械人查訊。

인천공항T2 (44).jpg

인천공항T2 (45).jpg

 

番外篇
- T1 新增 MOBILE CHECK-IN :: 只限於持有e-ticket電子機票以及擁有韓國手機號的KOREAN AIR及ASIANA AIRLINES人士

為了縮短旅客在排隊等待辦理登機的時間,搭乘KOREAN AIR及ASIANA AIRLINES的乘客可利用第一客運大樓出境大堂的F19-36新設的平板機自動辦理登機。所有有效電子機票的人士,在出發前48小時~1小時內可以使用平板機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登機手續後, 登機證將會發送到韓國手機號中 。服務適用於所有國際航班及國內航班。搭乘KOREAN AIR及ASIANA AIRLINES的乘客離境時可以試用。

인천공항T2 (40).jpg

인천공항T2 (41).jpg

인천공항T2 (43).jpg

인천공항T2 (42).jpg

 

如有問題,可以到 IG/MISSSSCIN / FB/missssCIN (按我)發問或是留言唷!
也如兩天未見回覆, 可到 IG/CINLAMMM (按我) 提醒一下~

MEWE/ MISSSSCIN(按我)

arrow
arrow

    Miss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