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사르르 (3).jpg

這家叫Sareureu (Sarr)的咖啡在延南洞小巷內, 地點不算難找。班戟(PANCAKE)是日式梳乎厘班戟/厚鬆餅, 除了原味還提供抹茶口味, SNS上極具人氣, 因此吸引很多人慕名而來。

사르르 (8).jpg

사르르 (7).jpg

 

사르르 (2).jpg

MISSSS CIN去過兩次, 第一次去的時間大約為周六下午6時多7, 進去時已經最後一張空桌, 坐下才不到5分鐘, 門外排隊的人龍快達10 人之外。第二次去則是周日, 看著門外空無一人, 以為如上次一樣馬上入座。

結果….等待多的人多達8, 大家也先到別處逛逛打法時間, 收到店家電話通知才回去入座….. 帥歐巴(我猜是店主)說等候人數太多, waiting list也不接了, 希望下次請早, 便被打發走了()*可是我再去的原因不是因為好味(?)只是朋友說想試一下, 才一同前往啦 !
 

사르르 (4).jpg

Sarr的價格與一般人氣咖啡店的相約, 班戟價位在1萬韓圜~1.3萬韓圜不等, 而飲品則是5千韓圜~7.5千韓圜。

사르르 (1).jpg

我叫了美女店員推薦的蜜糖奶茶(7千韓圜)與抹茶日式梳乎厘班戟(1.3萬韓圜)~
首先蜜糖奶茶呢 就是很甜很甜很甜的奶茶一杯, 而且奶有點多? 我個人而言覺得一般, 雖然我很喜歡甜點, …也沒有到這個極致的境地, 而且作為香港人, 喝太多港式茶餐廳的奶茶, 自然有比。如果嗜甜耆來到跟我一樣想不到喝甚麼的話, 可以試一下啦 ~
*另一位朋友說Mocha不錯喝唷 , 大家可以選這款唷 !!

~現在來介紹一下今次主角它的招牌日式梳乎厘班戟吧 !

사르르 (9).jpg


 

사르르 (10).jpg

看看看, 抹茶奶油與抹茶醬倒得滿滿的 ~~~ 還有一球撒上花生糖和紅莓乾的抹茶雪糕, 兩段蕉以及一小杯糖漿。我猜糖漿是顧客吃光抹茶奶油與抹茶醬後淨下班戟時, 覺得味道不夠吧.. 可是.. 我想說抹茶奶油與抹茶醬好像是吃不完的多 !!!!!!! 那糖漿根本用不上。抹茶味非常香濃, 就是濟州綠茶(o'sulloc)的味道 ~~~ 抹茶控絕對

可是小失望的是比起入口即融的日式梳乎厘口感, 這個是厚鬆餅.. 有點偏向蛋糕的口感 !! 是好吃的, 只是也許我期望過高, 才帶來失望吧 !! 以後不期待太多就好, 嘻嘻 !

班戟看起來小小對不? 但屬於多吃兩口便會膩的類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這班戟還是和朋友一同分享吧 !!

map.jpg

地址: 首爾麻浦區東橋路363 (延南洞 260-25) 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36 3 (연남동 260-25)
由弘大3號出口(機場線方向)出, 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最後下單時間21:00)

聯絡:
+82-2-8885-9611

代表飲食: 原味班戟 , 抹茶班戟

**:: 店子偏小, 只有約10張桌子, 建議周末早一點或是平日前往。

 

如有問題,可以到 FB/missssCIN (按我)發問或是留言唷!
也請多多關注 IG/MISSSSCIN (按我)


 

arrow
arrow

    Miss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