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由國民製作人出身的元老Wannable, Premier Fan Con當然要去現場用心應援 !!!!
雖然沒有錢買商品抽簽名會.. 可是.. 抽到官咖的音樂放送預錄的現場應援, 又買到Standing能近那麼一點點看到我的邕丹煥和隊長就好~

今日人格切換成迷妹模式去看 Wanna One Premier Fan Con尾場
我們隊長哥哥一出場看到燈海就哭成小傻瓜ㅠㅠ
雖然已經是企位好近看到我的丹,可是以後還要再前一點才可以跟他對上眼
然後最感動是小邕讀信。一向很欣賞他文藻辭采,他私下大概是愛看書的人,用語優美且多樣,比喻生動且貼切!!!!
只是我拍的片段太抖(因為我跟著他哭了
看站姐們上傳了片段一定要翻譯一次!!!!

171217 WANNA ONE Premier Fan-con 尾場 邕聖祐 讀信 (完整翻譯)
171217 워너원팬콘막콘 옹성우 편지

VIDEO : YOUTUBE/ 람쥐 옹
TRANSLATION: FACEBOOK/ MISSSSCIN
(如需轉載, 請注明出處)

 

女粉: 我愛你
邕: 好, 致WANNA ONE成員
女粉: 你好帥呀~
男粉: 我愛你~
(笑)
邕: WANNA ONE你好, 哈.哈.哈.
我們每日都一起, 現在也同場
像現在給你們寫信真夠尷尬
雖然(大家)沒有表示過甚麼手足之情之類的話
然而互相珍惜和安慰的心都能理解
儘管我不常以言語表達, 實際上卻經常依靠著你們
經常胡思亂想與擔心的我算是蠻頑固的
現在(和你們)變成兄弟後, 便得到很多力量
所以說呀,我們以後能一直甘苦與共就好了
正因為比起一個人的慰問,
十個人的慰問, 及比起一個人的快樂, 十個人的快樂讓我重新感受到人生嶄新的活力, 而我不想忘記這一切
我們以後也繼續提起昨天的話就一同歡笑, 談到明天的話就一同期待, 說到未來的話就一同抱著希望吧
我愛你
(這句好像是英文吧, 我也忘了)

邕: FOR WANNABLE
你好呀WANNABLE, 天氣很冷吧?
粉: 對~
邕: 這天氣記得暖暖的穿衣, 好好的吃飯, 別感冒別生病唷
粉: 知道~
邕: 托WANNABLE的福, 我很好呀
跟我說溫暖的話時, 我便感到暖意
跟我說別生病時, 我便會健康
跟我說要好好吃飯時, 我便感到飽足
跟我說"要幸福唷"的話時, 我就感到幸福了
有時心裡難受而無法入眠之時, 我總會去讀一下WANNABLE給我的詩
現在把詩念給你們聽吧 !
那首詩的其中一節我真的很喜歡

我內心雖然細小,當中卻存在一個宇宙
但是,比起肉眼能見的宇宙,
那是更大的宇宙。
你時刻在我的宇宙中。

若果你亦有自己宇宙,
而, 我要是能存在於其中就好了。
讓我在晝日,成為無暇藍天裡的太陽,
在黑幕裡, 成為散落的燦爛繁星,
或是成為像小孩雙手那樣柔軟的清風也不錯。
又或是成為香氣濃馥的野生花,
偶然地出現在你的視線裡便好了。
我內心的宇宙無論何時,
亦如你一樣美麗。
"

當我念畢這首詩, 想到"呀, WANNABLE總是在我身邊呀!"的時侯,
我就能入睡了
多謝一直在我的身旁, 也多謝成為我的力量
在我的宇宙裡, 無論何時亦如WANNABLE一樣美麗
我也希望能在WANNABLE的宇宙中閃閃發亮
我愛你

 

如有問題,可以到 FB/missssCIN (按我)發問或是留言唷!
也請多多關注 IG/MISSSSCIN (按我)

arrow
arrow

    Miss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