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正正在我家旁的炸豬扒店,其實早在去年9月入學已品嚐了,只是礙於很忙很忙所以沒有時間更新。
推介原因除了很好吃之外,還有分量真!!的!!很足,把整份炸豬扒套餐吃掉其實會吐的,所以店家很貼心地在收銀檯旁放了膠盒,自助外帶回家。


全家炸豬扒店只有一款菜單,就是炸豬扒套餐,店外介紹板已說明了[1人1食],你只要坐進去再跟店員說明人數,食物就會自自然然送到你面前,如果有朋友屬飲食購物選擇困難症候群,直接帶他到炸豬扒店是最省時的解決方法了 !!! 一

 

整份套餐為韓幣7000圜(約港幣44元)包括有一大分炸豬扒,板上說是一人份,我覺得店東在說謊,那明明是二人份吧?!?!??????
還有잔치국수喜麵一大碗。耍加上炸醬飯一小碗。如果下課後在此食午餐,建議早餐份量減少一點,嘻嘻
跟店員確認人數後,首先送上炸醬飯和喜麵。這喜麵湯底是魚湯而個人對魚湯麵不是太有好感,所以如果飯和麵的份量調轉就好了。
有親故可能會問,配麵就只是麵,配飯就只是飯好了,為何飯又有麵多多呢?? 那是因為韓國飲食文化是: 澱粉質中毒類,君不見韓國電視劇主人公愛吃光泡麵,再將湯加飯吃嗎????而且本人親身吃過韓國人的主家飯,有機會再詳細說一下韓國人愛飯/愛澱粉質的飲食文化。

登登登登~千呼萬喚始出來,即叫即炸的主角豬扒兄出來了,是不是看起來奇貌不揚呢?? 但它可是炸的十分鬆脆同時肉質能保持彈牙
只是第二次去的時候因為太多人,口感沒有第一次食的好唷

餐廳位置就在高大正門對面馬路CU便利店旁。又或是從6號線高大前地鐵站6號出口直走即可到達。再下面一張圖是NAVER MAP的街景圖,CU便利店和餐廳中間就我家考試院的大門呢,跟學校很近對不????? 因此我很常遲到,嘻嘻~
如有問題,可以到 FB/missssCIN (按我)發問或是留言唷!
也請多多關注 IG/MISSSSCIN (按我)
arrow
arrow

    Miss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