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the new life  

 

近年韓風掀起,韓國不論是音樂劇集、綜藝節目、飲食文化、美容服務等各方面都得到世界留意,亦成為潮流帶領者。的確,身邊不少朋友也有韓國喜歡的事物,更不少開始學習韓語。

至於我MISS CIN一開始學習韓語的興趣也是因韓綜和韓劇而起。可是!!在學韓語的過程中,發現韓語本身有趣之處,這成了往後主要的學習動力,就是單純想學好一種語言。

當然學習語言其實在香港也可以,不過我倒是覺得到當地能加快學習的步伐,亦可以了解韓國人說話方式和俗語使用,這也是香港比較難知道的部分。最!重!要!雖然曾經獨自旅遊,可是卻沒有於異地長時間生活的經驗,對於一直被父母照顧得很好的溫室小花而言,應該是很好的體驗(笑) 這大概就是我來韓國的原因了。

要認清自己為何要到韓國留學,主要是時間放在哪兒。不論是主力學習韓語及文化、支持和親近一下自己喜歡偶像、發掘韓國好玩新奇的地方還是認識更多韓國朋友,最緊要是知道自己非來到韓國不可的理由!畢竟這是花上不少金錢和時間,更是離開家人和放下工作的決定!

在決定出走之後,要一直堅持和努力著唷!

 

facebook.com/missssCIN     歡迎發問唷!

arrow
arrow

    Miss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